三少song

第三节 请不要破坏视力表

看样子这边就是眼科体检室了。眼科体检的负责人会是谁呢?

【敲门】

立香:抱歉,我进来了哦。

齐格鲁德:哦,master啊,早上好。

立香:没想到是齐格鲁德被请来负责眼科体检。怎么样,工作还顺利吗。

齐格鲁德:其实也不算有太多问题……

立香:这么说还是有问题了。/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。

齐格鲁德:事实上一些从者的视力非常好。甚至是生前以视力好闻名的,视力已经成为了他们自身的技能。

立香:比如千里眼?

齐格鲁德:倒没有这么极端的,之前花之魔术师和吉尔伽美什王【caster】来的时候,也有跟他们讲关闭一下自己的技能。毕竟阿斯克勒庇俄斯有交代要测试的是大家实体化,或是说不开任何技能的身体数值。

立香:那你也可以在测试前跟大家讲一下,麻烦关闭自己提升视力的技能。如果不行的话,手段强硬些也是可以的呀。

齐格鲁德:我已经在这样做了。不巧的是,大多数有这样天赋的从者,大多是Archer职阶,这就有一些棘手了。

立香:毕竟齐格鲁德先生是Saber职阶。那么我需要帮你进行一下协调吗?

齐格鲁德:这个问题我倒是也能慢慢解决,眼下的话,还有一件事要拜托master。

立香:更严重的事?/您说吧。

齐格鲁德:请看一下视力板。

视力板上被缠绕了一层黑雾,仿佛深渊中的什么诅咒被附着上了一样,不可名状。且不说视力表上的数值已经模糊不清了,只是单纯盯着看,就会让人觉得头晕不止。

齐格鲁德:master你应该知道,且不说有不愿意睁开眼睛的,有些从者的眼睛是很厉害的。在此之前,这个视力板已经先被迦尔纳烧毁,被美杜莎石化掉了。但是卢恩魔术已经修复好了。

立香:那现在这是怎么回事。

齐格鲁德:就在刚才,阿比盖尔小朋友来测试视力,左右两只眼测完以后,她就问:“额头上的眼睛也要测吗”。之后看到她额头上的锁孔里渗透出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目光。然后,如你所见,这个视力板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。

立香:原来是阿比啊。

齐格鲁德:然后看她一个劲的道歉,还一直在说自己是坏孩子。我怕她过于内疚,就跟她说我可以用卢恩魔术修复好,让她先去下一个科室检查去了。但是,我的卢恩魔术似乎没有什么作用。所以,能麻烦master到达芬奇那里拿一个备用的视力板吗?

立香:好的包在我身上!

--------    分割线   --------

【藤丸立香走后,眼科室又有了敲门声】

??:请问,可以进来吗?

齐格鲁德:不好意思啊,可以先去其他科……

布伦希尔德:啊,抱歉,还没听你说完就进来了。

齐格鲁德:……!

布伦希尔德:没想到,是您。【脸红】如果不方便的话,我先出去好了,因为我其他项目已经检查完了。

齐格鲁德:没事,只是视力板坏了现在不能立刻检查而已了。

布伦希尔德:我在这里等一会儿没事的,恰巧您也在这里。

齐格鲁德:【脸红】额,咳咳。说起来,其他项目检查怎么样?

布伦希尔德:还好,各项都很不错呢。但是,我的视力应该不太好,所以才最后来测视力。(,,•́ . •̀,,)

齐格鲁德:这我知道的,因为经常将别人看成“所爱之人”……

布伦希尔德:(ó﹏ò。) 还请您不要再说了。

齐格鲁德:那我先用自己的方法给你测视力吧,说起来,情人节的时候,帮master做过一次……

【齐格鲁德站了起来,扶着布伦希尔德的脸。】

布伦希尔德:啊,这么近会不会……

齐格鲁德:别乱动,好好看着我的眼睛。

布伦希尔德:太近了,太近了!呼吸都能感受到。

齐格鲁德:不近的话不行,这是为了好好测量你的视力。再者……我们又不是第一次这么靠近了吧。

布伦希尔德:嗯……

齐格鲁德:盯………………

【两人就这样互相注视了好久】

齐格鲁德:好了,可以了。你的视力确实有些问题的……稍等,让我先记录一下数据。

布伦希尔德:呼……呼……果然是视力不太好吗

齐格鲁德:那么,把获得的情报刻入符文。然后混入达芬奇给的材料的切片。最后用“原初的卢恩”进行固化,呼!好了,这个送给你。

布伦希尔德:啊,眼镜?

齐格鲁德:是的,虽然说不能帮你恢复视力,但是这副眼镜已经是按照你的视力进行调节的了。另外对于一些魔术也有阻碍的作用,这么美丽的眼睛可要好好保护啊。

布伦希尔德:额……ε٩(๑> ﹏ <)7

齐格鲁德:我只会做这一种款式的眼镜,没办法,只能让你和我戴一样的眼镜了【扶了扶眼镜】

布伦希尔德:我很喜欢,就像爱你一样!

齐格鲁德:既然你已经测完其他项目了,那就先留在这边吧。我有一件……

【跑步声】

立香:齐格鲁德先生,视力板拿来了!诶?布伦希尔德小姐也在?

齐格鲁德:真是麻烦master了。

立香:哈哈哈,没事,这也是我的职责嘛。话说,之前说的有关于从者的协调怎么进行呢?

齐格鲁德:哦哦,这件事已经能够解决了。【指了指布伦希尔德】

立香:毕竟布伦希尔德是女武神呢!/毕竟布伦希尔德是Lancer呢!

齐格鲁德:总之还是谢谢master了。

立香:没事,那我先去别的科室了!

【看地图】

下一个是……耳眼鼻喉外科。好嘞,走吧!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