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少song

第四节 检查灯亮度请降低

这里是,耳眼鼻喉科。先进去看一下吧。

阿维斯布隆:【带上面具】这样就算检查完毕了吧。

福尔摩斯:嗯嗯,您可以去检查下一项了。

立香:错过了阿维斯布隆老师的真容,太可惜了!话说回来,耳眼鼻喉科的负责人竟然是福尔摩斯先生。

福尔摩斯:这倒没什么,本身我也略懂一些医术,另外耳眼鼻喉的检查也不是很难的检查,无非是看看有没有明显异常。如果非要说我更合适检查这一项目,那应该是这样的……

【砰】

立香:太亮了,福尔摩斯先生,请把灯的亮度调低。

福尔摩斯:哈哈哈,这样检查起来就方便许多。

立香:自带检查灯确实很方便。那请问你这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

福尔摩斯:我这边的工作还是很简单的,即便是实体化了,英灵们也不会出现耳鼻喉内有瘤块或肿胀的现象。所以最多就是稍微提醒一下注意休息或者保养。

立香:这来看来确实很轻松。

福尔摩斯:应该来说更多是拜谢于来我这边检查的人都先去检查视力了。除了那位不愿意睁眼的archer,我也很意外迦尔纳美杜莎之类的从者在检查眼部的时候,都在尽量克制自己的能力。

立香:毕竟在齐格鲁德先生那边已经……

福尔摩斯:如果可以的话,还是希望立香你能帮我一个小忙。

立香:请说。

福尔摩斯:啊,在这边也检查了好久,说实话也是有些累了。所以我希望立香你能在这帮替我一会儿。这样我也可以稍微放松一下,顺便“提个神”,这样接下来的工作也会更有精力嘛。

立香:医者竟然热衷于这样的事……我会帮你看一会儿的,那你也快去快回,万一有人来检查我也没办法应对。

福尔摩斯:这倒不必躲避,桌上有普通的检查灯和镜子。就按照之前你自己体检的流程,分别检查耳眼鼻喉就行。而且从者也基本只有两类:一般来说普通的从者和普通人的检查没什么区别;如果是雷帝、狼王之类非人形的从者,直接让他们去特殊从者体检室找阿斯克勒庇俄斯单独检查就行。

立香:好的吧……我尽力而为。

福尔摩斯:那就拜托你了啊。

--------   分割线   --------

立香:希望在福尔摩斯回来前不要来太多人吧。

??:请问可以进来吗

立香:呃……没办法了。请进!

阿塔兰忒:诶?master?我还以为这里和其他科室一样都是其他英灵来帮我们检查的。

立香:本来是福尔摩斯负责的,但是他刚刚出去了,所以我来代替他一会儿。

阿塔兰忒:好吧。那让我们开始吧,要检查什么呢?

立香:让我先看看眼睛【撑开塔喵的眼皮】,嗯,没什么异常,另一只,嗯嗯,也没有问题。【记录】阿塔的眼睛真的是很漂亮啊。

阿塔兰忒:啊?!哦,是吗,忽然被这么夸,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呢。⊙﹏⊙∥

立香:然后是鼻子,麻烦抬一下头好吗。嗯嗯,好的,也没有问题。然后是……嘴巴,压舌板呢?哦,找到了。能张一下嘴吗?

阿塔兰忒: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眼前的,是少女的粉唇,微微张开的嘴巴透出了一阵阵喘息,而这种喘息只有在如此近的距离才能感受的到,那从口中呼出的温热气体,在灯的镜片上面结了一层薄薄的雾。

立香:能再张大一点吗?

阿塔兰忒: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

立香:阿塔的牙齿看起来好锋利啊,不张大嘴,还真的是看的不到呢。

阿塔兰忒:不要在意牙齿了啦,口腔和喉咙没什么问题吧。

立香:嗯嗯,都没有问题,然后是……耳朵。耳朵……耳…………诶???阿塔你的耳朵呢?

阿塔兰忒:你不要在这两边乱摸了,耳朵……耳朵在上面。

立香:忘记了阿塔兰忒的猫耳!额,福尔摩斯好像没有没交代猫耳该怎么检查啊!!

阿塔兰忒:啊?master你在嘀咕什么?

立香:没什么没什么!我现在来帮你检查耳朵。

【轻轻往上提】

阿塔兰忒:master,麻烦,稍微轻一点好吗(°ー°〃)

立香:抱歉抱歉,因为想看看耳朵里面,结果都是毛茸茸的。

眼前这位女猎人的耳朵慢慢耷拉下来,这柔软的手感,和小型的猫无什么两样。

阿塔兰忒:ma……master检查好了吗,你这样一直……揉下去,我也会很困扰的。

立香:这样……痛吗【扩开耳朵】

阿塔兰忒:痛倒是不痛,只是你说话的时候不要往我的耳朵里呼气啦。(,,•́ . •̀,,)

立香:十分抱歉!!!已经检查完了,应该……不,没有问题的。

阿塔兰忒:那,谢谢master,我去下一个项目了。

立香:呼……终于结束了!!!不要再来其他从者了……【瘫在椅子上】

--------   分割线   --------

【耳眼鼻喉科门口】

福尔摩斯:没猜错的话,是你让阿塔兰忒先来这边做检查的吧,莫里亚蒂先生。

莫里亚蒂:侦探大人,可别这么说,我只是给她一个友善的建议。这里真的是不需要排队的对吧,节省体检者的时间,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善举对吧。

福尔摩斯:刁难master如果被发现,你以后会没有好果子吃的哟。

莫里亚蒂:master应该不会把这当做刁难吧--毕竟你在临走前也把检查的方法交给了他。当然,可能阿塔兰忒确实与你分的两类有所区别。但这是你的漏洞,不能算是我的刁难!

福尔摩斯:在这种地方也要诡辩呢。话说,刚刚在休息的时候,听别人讲小弗兰好像在做心电图的时候,发生了点事故……

莫里亚蒂:你怎么不早说??!!!弗兰酱!爸爸来了!

--------   分割线   --------

福尔摩斯:master,让你久等了~我回来了交接了。

立香:没有没有,你能这么快回来真的是太好了

福尔摩斯:多亏了你,我现在精神多了。

立香:好的,那我先走了。

这样子看下来,下一个科室也有问题在等着我吧……让我看看地图……CT放射科!

【未完待续】

--------   分割线   --------

由于我对医学并不了解,只是根据自己体检经历在写作,希望发现问题的小伙伴给我提出建议,我会修改的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
另外我对一些从者了解程度不深,如果有小伙伴觉得描写不太符合人设,或者有错误,也可以跟我说哦⊙∀⊙!

最后就是如果有小伙伴有期待出场的角色,可以留言评论!

新手创作,请多指点(ฅ´ω`ฅ)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