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少song

第五节 X光不是投影魔术

【放射科门口】

立香:希望这次不要太麻烦……但是,这样长的队伍!是闹哪样!!

豹人:喂喂,这也太慢了吧,刚才那一位都进去了好久了。

库丘林:大姐稍微忍耐一下吧,说不定快出来了呢。

豹人:啊啊啊啊,明明只是拍一下胸部的x光,要这么墨迹吗。

库丘林:嗯嗯~说不定是前面进去的小姐Cup太大不好检查吧。

立香:拍x光和cup没关系的好吧……(-ι_- )

豹人:master,你能进去帮我们看看到底里面怎么了,你看这队越排越长了。

立香:我这就进去看一下什么情况。

--------   分割线   --------

卫宫:知道要来拍X光就不要穿戴这么多金银首饰好吗??

伊修塔尔:吵死了,从进来就开始啰嗦,我不是已经把所有的饰品都摘掉了嘛!

美狄亚:卫宫先生,你那边好了吗,我要开始操作仪器啦!诶……应该是点这里吧……

卫宫:先按关门的按钮,否则放射物质会出来的!之前医神不是跟你讲过了吗?

美狄亚:这么现代化的仪器太让人头疼了!卫宫先生就不能直接看完胸片然后把片子投影出来吗??

卫宫:要我再说一遍,拍X光不是投影魔术!

立香:好热闹……

卫宫:啊,master,没注意到你进来了。

立香:没事,没事。我就是来看看为什么这里面进程这么慢。外面的队伍已经排的很长了。话说卫宫先生是这个科室的负责人吗。

卫宫:不是,准确来说我只是一名协助人员。真正的负责人是……美狄亚小姐。

美狄亚:伊修塔尔小姑娘,已经拍好了哦。把首饰收好可以出来了。啊,master,正如你所见,我是这个科室的负责人。

立香:很难想象神代的魔术师在操纵现代科学仪器。

美狄亚:呵,我也觉得我非常不合适。可能阿斯克勒庇俄斯看我对于魔术工房比较熟悉吧,顺带一提,虽然这个什么x光的放射原理我不太懂,但是如果可以使用魔术我也可以模拟出来检查的效果。

卫宫:当然,由于不放心,南丁格尔小姐让我在这边协助她,毕竟这个项目还是需要多个人手的。

美狄亚:检查还算比较简单,只是看看各器官的情况。对于简单的医术和人体结构我还是比较熟悉的,尤其是胸廓。

【另一个角落】

佐佐木小次郎:阿嚏!

武藏:小次郎君,您不会感冒了吗

佐佐木小次郎: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一股寒意冲了上来,我的胸口隐隐约约有些痛感。

【回到放射科】

伊修塔尔:好了,检查结果怎么样。

卫宫:除了心脏点到钱眼里了之外,其他还蛮好的。仔细看好你的首饰,如果因为遗忘而丢失,我们可不负任何责任。顺便出去的时候喊下一个人进来。

伊修塔尔:好了好了,都收拾好了,啰嗦死了。以前在食堂也没见到你的话这么多……

立香:外面排队的人好多,还是希望二位能够更快一点。

卫宫:只要你能让这位神代魔女在操作机器的时候更快一些,别老出错,这个问题立刻就能解决。

美狄亚:稍等一下,卫宫小家伙,明明是你在检查前后一直在啰嗦好吗?master你知道吗,每当有一名抽烟的从者过来检查完,他都要和人家讲一大堆“要注意”“少抽烟”之类的。你也知道抽烟的从者有这么多。

立香:金时先生、罗宾汉先生、孔明先生、赫克托耳先生……哇!好多啊!

美狄亚:但唯独有一个也叫emiya的assassin来体检的时候他一句话也不说,真的是奇怪。

卫宫:这只是对病人的叮嘱好吧,毕竟如果真的出现问题,也是回影响到master的。

立香:总之二位尽量都注意一下,提高速度吧

冲田总司:请问,这边是轮到我拍X光的吗?

卫宫:是的,把金属物件放在一旁,然后跟我来这边。

冲田总司:好的,检查这个……没有什么严重性吧

卫宫:没事的,很快就好了。

美狄亚:这次不要出错!这次不要出错!先按这个,关门。然后……然后开始检查……下移……接着按这个,保存数据。最后,按这个!呼!完成了!!这次没有出错。

卫宫:拿好东西出来吧。

冲田总司:诶?已经结束了!?看来检查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吗!冲田小姐大胜利!

美狄亚:稍等一下小姑娘,你的肺部,确实……有很多问题。

卫宫:让我看看,额……这样严重的情况就不得不记录了。

冲田总司:什么?还是会被发现吗!咳!

美狄亚:卫宫先生,小姑娘忽然吐血倒地了!

卫宫:你在这里清扫一下现场,我这就带她去医神那里!冲田小姐,坚持住啊!

立香:额……看来虽然能提速,但是不可预估的事件还是会发生。先去下一项看看吧……那就去,抽血站吧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